Monday, February 2, 2009

雨中游水

在除夕的前一天(星期六),原本是准备在这天回乡的了,
可是后来因为老公今天还需要工作,所以就延迟到年除夕才回去了。
那天我妈打算到外婆家一趟,
所以就顺便带着宇泽过去让他游泳了。
一路上其实已经看到天黑黑的了,半途中还下起雨来
到了外婆的公寓,已经没下雨了,
可是还是天阴阴的。
我爸说没关系,趁还有时间就游 ,就照旧去游水了。
在准备下水的时候,已经开始感觉到要开始下雨了
但是我们还是照样给宇泽下水
宇泽刚开始下水就一直很怕这样,
也是在深水吧,也也许太久没有游泳了,
所以就一时适应不了。
我就在水里抱着他游了一阵子,不久后我就开始放开他让他自己游,
宇泽就开始玩到不亦乐乎了
就在这个时候,雨就越下越大了
我觉得只要一直在水里面的话,就不会感觉到冷的,
加上连我父母都没有反对我继续给他游,就这样,
我就让宇泽第一次在雨中游泳啦
在雨中游了大概15分钟,我就开始不放心了,
才把宇泽抱回去换上衣服。
宇泽被抱走的时候,是超不甘愿的

回家后,其实我也是在担心他是否会感冒的。
可是已经一个星期了,宇泽果然都没有伤风感冒
我们竟然让宇泽在雨中游泳,
我想你们一定认为我们这家人都疯了吧
原本想拍照的,可是当时候在下雨,所以就不方便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