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weekend@thecurve

这个星期我和老公准备买奶粉,
刚好tesco有offer,平时我在药材买的annum essential大概55块,
可是今天在tesco竟然才卖50块罢了(还免费200g)
去tesco前,我们先到隔壁的the curve用晚餐,
到了一间以pancake为主题的餐厅。
我们特地选了一个沙发式,而且靠角落的位置,
宇泽就可以呆在角落里面,而我和老公就各坐一个方向。
这样宇泽就可以在那里走来走去,爬来爬去,也不会闹了
老公叫了3份,特地叫了一份给宇泽
宇泽果然在那里坐不定,一直往后面那里爬,拿摆在椅子上的杂志
不过只要他有食物吃,就不会闹,只是好动了些
在广场里面,宇泽到处走,到了一个大玻璃的前面,
老公以为宇泽看到玻璃会停下来的(我当时不在场),
哪里知道他还是这样撞下去
还撞到"gong"一声,额头都红了
可是这牛皮仔好像都没有rasa

今天老公终于肯买下看中已久的脚踏车给宇泽了
而且今天还有promotion,才98块
其实脚踏车已经剩下最后两台了(其它都是粉红色的),
其中一架竟然有孩子吐奶在那里
另外一架又少了一个螺丝
最后找到了一个staff才来帮我们修理好,我们才买下来。
平时宇泽一坐上去就会怕的,回到家的时候竟然不怕了,
还在脚踏车上跳上跳下
有了这个以后要带宇泽公园就方便了





宇泽在沙发上找到一粒苹果,竟然开始吃起来了。
我妈看到他竟然咬得到来吃,有点受宠若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