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好紧张。。

经过昨天和老公一番讨论后,
我今天答应了接受某杂志的访问。
今天记者打电话给我了,约了我周日中午作采访。

你们一定很好奇是做什么采访吧,
好听一些,叫《双喜临门》,
难听一些,就叫《未婚先孕》
主题是为了迎接情人节而设的。
我一开始本来就很爽快地答应了,
只是担心老公那边罢了,没想到,
老公也竟然答应了。
可是,老公答应后,我反而却开始想多多了
我还没通知我家人呢,不知道他们意思怎样呢。
我也需要提供一些照片,糟糕,我的照片全部都是用手机拍,
怎样呈上去?
还有,宇泽那时候会合作吗?
糟了。。。。我很紧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