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好多了。。

宇泽的情况应该有些改善了
昨天本来还想带他去看医生,
不过看到好像没什么事了,最后都没带了。
不过昨晚宇泽还是蛮闹一下的,
一直缠着人,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白点才会这样
昨晚已经可以吃完整碗粥,而且奶也是可以喝完
不过喝奶的时候,突然间拿出来哭了一下,过后又再自己放回嘴巴去,
应该是还疼吧

晚上睡觉的时候,宇泽也是可以自己在baby cot 里面自己睡着。
不过半夜的时候突然哭了,看他连奶嘴都不要,
就抱他过来和我一起睡。
其实不到最后我都不想让他睡我的床的,因为他太会翻下床了
果然,他还真的跌下床去
不过,也许因为有枕头顶着,所以他都没哭。
我抱他上来后,他还是继续睡觉
可是却搞到我睡不安宁,他翻个身我就醒一次,
每次一看到他不在我身边,我就跳起来,
原来在我脚下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