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14个月的他会走路咯~

17号又到了,今天宇泽就14个月咯~
很高兴到了14个月,宇泽就会走路了。。
我以前都一直以为他会在15个月后才会的。
除了走路之外,其他方面也没什么进展了。
过年前,买了一个蛮大,也坐得比较舒服的potty给他,
而且还有音乐的咧
不过,到目前为止都只是给宇泽当玩具来玩罢了
除了因为懒惰,也因为每次都来不及兜,他就已经拉完啦
原本也打算训练他自己吃饭的,可是一直都没有机会。
我不敢在家让他尝试,因为我不想过后拾收尾,
想着在外面给他练好了,反正收尾也不是自己收
不过最近又好象没什么机会带他出去吃饭
牙齿。。进展更慢,还是4颗牙齿(正出着来的不算啦

这个星期会带宇泽去儿科打水痘针,
我倒对他现在的体重很感兴趣,
因为之前胃口不好,再加上嘴巴生白点,已经少吃很多了。
我爸妈又说过年回来就瘦掉了,
连XunXun看了也使这么说,

这样体重都不知道是不是跌了

接下来很期待可以带宇泽出去,
让他可以在外面享受一下自己走来走去的滋味

基本上我现在已经可以感受到要追着他跑的感受了
不过他没有走得非常稳,所以就还不是很放心让他在外面走,
毕竟在外面跌倒就会比较严重。

而且,最担心到时候他不要走,反而给我用爬的
他也不让我们拉得,要是我们牵他的话,他就干脆一屁股坐下来

昨晚为了让他习惯穿这些自走路,整个晚上就一直让他穿鞋了。
我妈说这样也好,因为地上都很冷,
我们大人都需要穿拖鞋了,更何况是小孩。

她还说,以前我们都不肯穿鞋子的,
会直接把鞋子脱出来丢掉

那双鞋子在对岁前我妈已经买给宇泽了,可是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
原来这双鞋子有beep beep声的
原本宇泽也很不习惯的,可是他听到那个beep声,
就越走越兴奋了

一直走来走去,跌倒再爬起来走,好像不会累似的。
那双鞋子会一直脱落,
因为宇泽双脚的5根脚趾全都是一样长的,

所以脚趾头那里是正方形的,而不是椭圆形,
穿鞋的时候,到了靠近鞋子头椭圆形的部分那里就根本穿不进去啦
所以鞋子头那里还有一大个空位的
这样的脚,要买鞋子很难咧
有什么鞋子的鞋头是有正方形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