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怎么一回事。。

昨晚准备要睡觉的时候,我像平时泡了奶给宇泽喝,
结果出奇地 他竟然喝剩下两格给我
平时我泡8格他都每次喝不够在吵的,
这次竟然剩下那么多给我?搞什么。。。

我抱他进房间睡觉,就把他放进baby cot里面。
他在里面又吵又闹的,我没理会,
因为通常他吵了一阵子就会自己躺下睡着的。
可是这次真的吵得比平时厉害,
而且他一面吵,一面喃喃自语的,
好像一直想跟哀求些什么的。
后来,我发现他的衣领全湿了,我以为他吐奶,
就立刻跟他换了件衣服。
再后来我发现原来不是吐奶,而是他一直不停地流口水,
流得很多很多那种。
我楼上没有bib,就用条手帕来围着。
才没多久,手帕竟然湿透了
我看他真的不要呆在baby cot里,就只好把他抱出来,
跟我一起睡了。
可是宇泽还是在哭,好像很不舒服这样
安抚了不久,他总算才在我身边睡过去。

到了今天早上,我趁他还没睡醒我就去梳洗。
可是我冲凉出来他就醒了。
他醒了后就一直哭闹,平时都不会这样的
可是我还没整理好,没办法就让他吵。
匆匆忙忙整理好后,抱了他他才不哭。
在楼下喝完奶,又再哭~~
一直到给了块梳打饼给他吃,他才安静下来。
到底怎么了,平时他都不会这样撒野的啊
唯一想到的原因,就是在长牙齿。
上面门牙旁边的牙齿其实都已经长了出来的,
他也没有发烧。
不知道在保姆那里会这样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