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周末日记

昨天星期六下午,原本打算带宇泽到朋友家的公寓去游泳的,
岂知到了公寓门口,突然天空就开始打雷了
朋友说最好还是不要下水了,怕雷会打到水,
所以到最后就游不成了
虽然游不成,可是之前还是及时拍下这个光头仔的性感泳衣照


晚上,我们带了宇泽去tesco走走。
其实他爸爸原本是想说买一个脚踏车给宇泽的,
可是后来我说宇泽的car seat是时候换了。
结果我们就去物色了car seat。
果然被我猜中,我们看到的跟tinycat买的一模一样
其实根本都没什么选择,就只有两种。
两个都是sweet cherry的。
只是一个比较便宜,看起来好像很久,
另一个也就是tinycat买的,比较贵,看起来也比较宽大,
所以我们就选了那个比较贵的,
价钱是rm159


这次我们没有带到stroller去,
就让宇泽坐在trolley里面。
岂知他一直踩他爸爸要买的cake,
而且还把其中一盒sponge cake的盒子打开,
捏了一小块出来吃
他爸爸只好把他抱出来。
接下来宇泽就好像出了笼子的小鸟,到处乱走了。
我只好在后面跟着追。
这八公就到处去八,一下子去参其他小孩子玩耍,
一下子就去kacau人家试鞋子

宇泽的“黑超“ look


回到家,换了衣服,就给宇泽喝奶。
大概是不饿,所以喝不完。
我坚持要他把奶给喝完,
他就一面喝,一面到处走
算啦,只要他把奶给我喝完,不要浪费我的奶粉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