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新消遣。。

过年的时候,宇泽都很喜欢到处推东西,
我以为他在外面只是一时好玩罢了。
哪里知道回到来也是一样喜欢到处推。
无论是椅子,桌子,甚至是地上的小盒子,
只要他推得动的,他就会推完整间屋子

其实这样也好,他总算有一个娱乐自己的消遣,
不用一直粘着我,要人抱
只要我把应该block的地方都block好了,
这样我就可以任他自己玩了
宇泽现在已经越推越快了。
看着他的小屁股一摇一摆的,
很好笑,也很可爱

昨晚,他就推了那张plastic椅子,
来来回回走了有10多次了
不过却吵死了,
吵到我妈在饭厅工作都不能专心,
干脆把门也关上。
连我也无法好好看电视





这样就安静多啦
也是宇泽自己“发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