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口腔长白点

昨晚我终于知道宇泽为什么一直哭闹了,
原来不是因为长牙,是因为口腔那里长了白点
我有稍微检查过宇泽的口腔,牙龈,嘴唇都没有,
只是看到舌头上有几粒白点,
不过不能够确定,因为宇泽都不合作让我检查清楚。
原本我想带他去看医生的,可是家里没人在,
老公又还在公司,只好先耽搁了。
昨晚他只是吃了半碗粥,
到了喝奶时间,看得出他已经很饿,很想喝了,
可是喝奶的时候,会一直把奶瓶拿出来,哭一下,再放回去,然后又再拿出来,
看得出他喝到很辛苦咯,好心疼~~
最后还是剩下两格给我。

到了要睡觉的时候,也知道他其实很想睡了,
可是就是不肯躺下来。
没办法,只好一直抱着他。
可是抱了不久,他就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很凄凉那种。
给他喝水,他又不要。
我妈看他这么辛苦,我又不放心让他搽西瓜霜,
就拿了点蜜糖水给他喝。
就这样,他就静下来了,喝到津津有味。
喝完了后,果然也没那么闹了。
临上床睡得时候,虽然还是有些闹,
不过很快地就睡着了。
半夜的时候,好像也有吵一下,不过也是很快自己睡回去了。
等下打电话给保姆看看情况怎样,
如果还是那么辛苦,那么晚上就要带他去看医生了

刚打了电话给保姆,
保姆说今天没那么辛苦了,
而且都可以吃完整碗粥,
还吃不够,不到3个小时还要喝奶那种

奇怪,在家里又不见他那么好胃口
希望今天真的有好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