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homemade 栏杆

昨天放工回到家,准备上楼的时候,
就看到有东西拦着了,什么咚咚?
原来是我爸做了一个栏杆放在楼梯口,
来防止宇泽爬楼梯了
难怪我回来的时候看到宇泽可以自由地在地上活动啦。
可是却害我们要特地跨过栏杆来上楼,
还好我家没有老人家罢了

还以为解决了一件事,哪里知道其他问题还是陆续而来
既然上不了楼梯,宇泽就干脆转移“目标”,
不是爬到去我妈的书橱那里捣乱,
把里面的文件一个一个丢出来,

就是爬到我们听电话的椅子上去玩电话
更厉害的是,他竟然把地上一个装满汽水的箱子,
慢慢地推到他的衣橱那里,然后自己爬上去,
抓我放在橱上面的小篮子,害我的东西倒到满地上都是
这家伙,什么时候学到那么精?!

不过,我们都认为,那个栏杆迟早也使难不倒宇泽的。
因为中间那里的缝太大了,宇泽如果在那里玩久了,
自然就会找到“出口”了,

然后就会穿过去爬上楼梯了。
不过,我爸说要使真的这样的话,他就把栏杆到反过来放,
这样宇泽就真的穿不到过去了
可是到时候,我却又担心他会直接爬过去
不过,暂时他都还没有那个能力,所以就到时候再打算吧

来看看我家里 homemade 的栏杆



宇泽的招牌“猥亵”动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