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充实的周末(1)

今天早上和XunXun相约一起到天使家去拜年。
正当宇泽准备要睡觉的时候,XunXun就来接我们了。
我一直很担心宇泽会因为没的睡而发脾气
岂知他还是精力充沛。
到了天使家,简直就当着是自己家一样,
又开始去到处捣乱了
发觉到宇泽偏爱有窗口,铁门的地方,
他很喜欢去抓着那些地方来摇
最后还给他发现到了天使的小峰的摇篮,
就一直去把摇篮的栏杆摇个不停
还带坏了勋勋,结果两人一起摇
跟平时一样,宇泽根本没有一刻停得下来。
那天我又有机会再次抱抱小峰了
宝宝的样子果然变得快,
小峰长大了,我几乎也不认得他了
不久后勋勋开始有睡意了,我们也是时候向天使告辞了。





回到家,宇泽直接倒头就睡。
一睡就是3个小时
我从3点多从aerobic回来他才刚起身要吃粥罢了。
不久后收到小学同学的电话,问我为何没有去聚会。
糟糕,本来不想去的,可是他们特地打来找我,不去都不行。
本来想带宇泽去的,可是我老公不想去,我就自己去了。
晚上还跟同学去mont kiara得solaris用晚餐。
我这个山龟,竟然好像发现新大陆,
这个地方好美,好classy,我竟然没有来过这里耶。
太好了,这次情人节有着落了
今天回到家已经11点多了,
好久没有试过那么迟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