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宇泽踢球记

昨天我妈告诉我说,我还没回到家的时候,
看到宇泽在踢球。
起初我妈以为只是刚巧踢到罢了,
可是后来真的看到他追着球来踢咧
我也要看他踢,就把球踢给他。
哪里知道宇泽不要睬我
也许之前踢太多了,过后就不感兴趣了。
他就是这样,玩什么东西都好,都不会超过15分钟的。

到了晚上,连他爸爸也会来后,
我就再次引他来踢球。
这次果然他感兴趣了,开始踢起球来了
以后可以跟爸爸去踢球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