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又有惊人举动~~

昨天宇泽又再次作出惊人的举动了
话说我们都在看电视的时候,
突然发现到宇泽不见了。
到处看每个角落都没有他的踪影
突然间,看到窗帘那里在动,
才惊觉他原来已经爬上铁门的高处(比我们还高)
然后躲在窗帘后面
我妈就赶快把他给抱下来。
抱他下来的时候,宇泽还很兴奋地踢脚,
然后竟然开心地还拍起手掌来
这家伙真的是少看一眼都不行~~
还好平时晚上家里都有开冷气,所以会把门给关起来,
不然这种把戏都不知道要上演多少次

突然间想起有一些小进展都没有报告过。
宇泽现在每次看到电视机开始做广告了,
他就会赶快爬到沙发上面去,然后坐到舒舒服服在那里看广告。
然后广告完毕了,就会再下来沙发又到处去走
他现在也很会模仿哦,不过只限在他心情好的时候。
例如我们把手放在眼睛,然后说jiak的时候,
他就会跟着我们把手盖着眼睛。

我爸说他用新的car seat载宇泽的时候,
他竟然会在那里模仿我爸驾起车来

还有就是每逢他还跟我撒娇,要我抱的时候,
就会一直拉着我的脚,然后一直喊 mamamaama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喊妈妈啦,不过他只有对着我才会这么叫
如果饿肚子,或者是看到我们吃东西,
就会叫mummmummmum。

mama跟mummum可是分得很清楚的咧
不过到目前为止就只是会这两个字罢了。
现在要跟他拍照真的是很考我的技术,
因为我在东,他就走到西,
我去到前面,他就跟我走到后面去

所以每次我拍照,都是拍到蒙蒙的,
因为他没有停下来的一刻

唯一的机会,就是在他看广告的时候,
只有这个时候他才是动也不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