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节不快乐

今天真的是黑色情人节
原本今天才打算开宇泽的红包,然后把钱汇进户口里面的,
岂知 一打开我的抽屉,里面只是剩下几封罢了
我以为自己眼花,就把整个抽屉翻过来搜了几十遍,
真的是没有啦
我立刻冲下楼问看老公有没有那过,
其实不用问我也知道没有,而最大嫌疑的只有一个人,
那就是我家女佣

已经不是第一次的了。
我家的钱经常都不翼而飞,虽然没有证据,
可是我们都很清楚根本就是女佣干的好事!!!
以前我父母也有confront过她,可是她打死都不承认。
可惜我们也没有证据,所以根本奈她不何。
所以我们一家都开始非常堤防她了。
有一次,我妈早上找不到钱包,后来她上班后我爸找到了,
就打电话给我妈确定一下她钱包里面的钱是否有少到。
被我女佣听到了(她会听少许华语),就大吵大闹,
说她没偷钱啦,要回家等非常地激动。
最惨的是,当时后她手里还抱着宇泽
当时候我爸还很担心她会对宇泽怎样。
所以现在,我们若没证据的话,就不敢去跟她对峙了。
我告诉他们钱不见了,
他们只是跟我说两个字: 活该

我承认我的确有疏忽,
明知道家贼难防,抽屉锁匙应该收在身边的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找个机会进女佣房间去搜
虽然宇泽的红包钱不会多(都没超过10块钱的),
可是加起来都有好几百块的


原本打算明天跟老公延迟去去吃情人大餐的,
可是现在都不知道还有mood吗
为了补偿宇泽,我决定将我的花红都进他的私人户口,
当着是补回他的红包钱,我自己就没得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