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充实的周末(2)

8-2-2009 星期日

今天中午一点,我们约了风采的记者在附近的mcdonald做采访。
开始的时候,看到mcdonald游乐场那里没人,
就趁机跟我们拍了一些照片,
过后开始有小孩子过来玩了,我们就先聊。
由于当天有小朋友在做生日会,
所以整个采访过程都很吵
宇泽也是坐不定那种,老公就只好去买一些东西给他吃,
才暂时安顿了宇泽。
记者都问了一些关于我和老公交往的过程,
还有关于怎样应付突然而来的生命,及怎样筹备婚礼的相关问题。
当时后我和老公都必须回想起一些拍拖时的情景,
说真的我还真的有点害羞
摄影记者要求我们亲吻宇泽的脸,可是宇泽都不怎么合作
最后我也不清楚他到底有拍到吗。
后来也到外面去“取景“
说真的我还蛮担心照片拍出来的效果。
整个采访过程大概半个小时这样就结束了。
记者说这几天应该就会出版的了。



我们用了午餐,就是the curve走走。
我们让宇泽尝试坐那些玩具模型车,
他在里面的确很兴奋,可是一当我们把钱放进去,
车子开始动了,他就竟然怕到整个身体在发抖
没用的家伙。。。
最后只好让给其他小朋友玩了



我们也顺便到了tesco一趟。
老公看到那里的小孩子脚车都很便宜,
都是介于40 - 90多块之间。
还让宇泽试坐了几款


本来老公想买一个给宇泽的,
可是他最后又说还是等下个月吧,等宇泽比较会走路先
不过老公在the curve叫我自己选一份情人节礼物
我选了一对nike球鞋,我想要有一对像样的球鞋好久好久了。
可是我都不舍得买这么贵的鞋子给自己的。
现在终于盼到了
可是老公说我还欠他两份礼物,去年的生日礼物还有这次的情人节礼物。
去他的,竟然把去年的也记在里面
他就提议说他去买一个dvd writer,我出50块,其他的他自己出,
我就答应了。
接下来的,我就自己offer说情人节大餐我请客咯。
如果我想去solaris的话,我准备荷包大穿洞了
希望到时候我已经拿到我的花红啦。

我的情人节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