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马桶嗯嗯

昨天我尝试让宇泽坐在马桶上嗯嗯。
我当时后一看到他在kok si了,
就立刻抓他到厕所。

打开尿布,还好还没大。
我就抱他上去马桶,陪他一起坐马桶
(我坐后面他坐前面
),
结果他哭到。。。。
没办法之下,我就放他走了。
我知道他还没有大完的,就再观察。
突然间他哭了起来,似乎不习惯没有尿布的情况下要嗯嗯,
又看到他要kok了,又立刻抱到马桶去,
结果还是哭到。。。。。
不过还是大到一粒出来。
然后就一直哭一直哭
不久后他突然停止哭了,因为抓到旁边的厕纸来玩
也好啦,这样就直接分散了他的注意力了。
我让他一面玩,一面兜他大便。

等了许久,他玩得很开心,也是却没有再大了
我就想也许他不要大了,我就放他出去。
结果我转个头去拿尿布罢了,
他就给我大在房间里面

potty training真的不容易啊,
看来我需要下点苦工了
还好下个月开始去托儿所,那里有专人训练他了
(好像在推卸责任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