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托儿所的第二天

到了托儿所门口,院长就直接出来迎接我们了,
当她准备要把宇泽从car seat抱出来的时候,
宇泽就在那里挣扎了,院长把他抱起来后就开始吵了
过后我跟院长聊了一下,宇泽很快就没有再闹了。

院长告诉我说,宇泽在那里很会认人,
完全都不让女佣碰他,只是让院长碰
院长还说,宇泽完全没有吃过奶嘴哦
看来宇泽是已经戒掉了
她说头一个星期都是适应期,所以睡觉时间还是有待调整。
我要离开的时候向宇泽byebye,
还好他都不会哭也,只是毫无表情地看着我离开罢了

另外刚刚XunXun也向我报告说看到宇泽在托儿所那里撒野
又是他最拿手的一招,赖在地上那里发脾气
院长说因为宇泽要抱,可是院长不要,所以他就发脾气了。
不过过后看到勋勋他们进来,就好奇地爬起来看了。
院长告诉她说,勋勋和宇泽都不是“问题”孩子,
很开心收到他们,

这样我就安心了

放工后约了XunXun一齐过去接孩子回家。
我一到了托儿所门口,下车就听到孩子的哭声,
不用猜,那肯定是宇泽了
进到屋子就看到院长抱着宇泽从厨房走过来。
原来是宇泽一直跟着kakak走到去厨房,
院长抱他走了他就哭了。

昨天才说宇泽不让kakak 碰,今天却一直粘着kakak,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kakak有mum mum吃
院长说宇泽非常容易应付的,凡是闹的时候,
就给他东西吃,他立刻来变脸给你看

今天宇泽也是睡不多,比昨天还更少,
一整天才睡45分钟
院长说宇泽还不是很适应在一个陌生的环境,跟陌生的人一起睡,
不过她说会慢慢帮宇泽调适过来。
她还说宇泽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孩子,
不要就是不要,没有妥协的余地
(早就知道他是这样的了

想用奶嘴来哄他睡觉,宇泽也竟然不要,
都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所以当时候的宇泽已经开始很累了,
我一抱了他过后就完全不肯下来地上,
连我要坐下来都不可以

勋勋很乖咯,会拿椅子给我坐的
院长也说勋勋都很乖,比宇泽容易handle多了
院长说她很喜欢抱宇泽,因为很好抱
宇泽一旦给人抱的话,他就会一直把别人抱得紧紧地,
就算放手他都不会掉下来那种

院长也告诉我说,宇泽似乎对尿布的湿度很敏感,
一点湿就不可以了
(注:我是拿宇泽的cloth diaper给他们的,而不是给尿片)
可是宇泽在家里都不是这样的哦,
我都是等到他的尿布湿到漏到裤子我才甘愿帮他换的
算了吧,反正这样每天都要带回家洗,而且还要立刻烘干那种很麻烦,
加上我的cloth diaper有限,
就买一包便宜的尿片给他们吧。
反正院长也说会尽快让他们戒掉尿片的
她还说宇泽和勋勋都可以自己用餐了,
只是吃了差不多就会开始玩起来
院长都会坚持让他们把食物吃完的,所以最后还是要喂他们吃完

另外院长也告诉我们一件趣事。
托儿所那里有一位跟宇泽月龄相近的女孩,
宇泽似乎特别喜欢这位女孩,一直都要去抱着人家。
我现在才知道自己的儿子是那么“猴禽”的
可是偏偏人家又不喜欢宇泽哦,
人家喜欢的是“成熟“的勋哥哥
院长说看到那三个家伙“纠缠“在一起的画面是在好好笑
宇泽,算了啦,人家是喜欢成熟性的,
你又没有勋哥哥靓仔,没有勋哥哥那么有魅力,
你就死了那条心吧

回家后,本来想先让他吃一点饭才给他睡的,
可是他吃几口又闹一下
以为他真得很想睡了,就让他躺在playpen里面睡,
哪里知道还是一样又哭又闹
给他吃东西又吃吃下又吵,都不知道他要什么
过后我赶着去上瑜伽课,就没有理会那么多了。
回到来后,就看到宇泽刚刚睡醒,
还好啦,没有睡很久,希望晚上还是一样可以乖乖睡觉。
睡醒后,精神好多了,宇泽就没有再闹了

2 comments:

  1. 宇泽很好笑,有得吃就妥协了。。。哈哈~~
    那么宇泽还有去保姆那边吗?托儿所是去整天的吗?

    ReplyDelete
  2. 没有了,就是在托儿所那里一整天了。
    还要付两边钱那我还得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