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托儿所的第一天

今天是宇泽上托儿所的第一天,
老公也特地载我们一起过去。
之前XunXun告诉我说院长吩咐他们只是送到门口就够了,怕孩子会哭,
可是去到的时候,院长并没有阻止我们带宇泽进去哦
一进到屋子,宇泽就如常地到处找东西玩了。
我交待了事情后,院长也顺便告诉我说今天会有4个年龄接近的孩子。
那时候我已经看到一位小女孩,应该和宇泽差不多一样大吧,
院长说这位女孩很乖,喝完奶会自动把奶瓶放到洗碗盆里面去
我看到那里有4套餐具,院长说今天会训练他们进食,
学习怎样舀食物。
之后还有给他们玩一些游戏来训练他们的视觉能力(大概是这样吧
老公就趁宇泽在玩的时候,就叫我离开了。
当我们离开的时候,我看到宇泽也要跟着来,
可是过后被院长拉着了。
我们也就这样上车离开了。

原本我都不怎么担心的,
可是刚才跟XunXun聊一下,说到勋有哭一下,
我就开始担心了
想到宇泽第一次跟那么多陌生人一起相处,
我都不敢想象他可以适应吗
等下要打电话给院长打听看看了。
如果他今天完全没有哭的话,我回家就会好好sayang他

————————————————————————————
刚刚打电话给院长,
她说宇泽睡很少,而且比其他孩子早睡,
睡了一个多小时就起来哭了。
为了不惊醒其他孩子,就把他带到房间外面去玩。
本来我还很担心宇泽会不会不习惯那里的床而不肯睡的,
可是院长说不会,稍微哄一下就睡了
她说宇泽没哭,就是睡醒的时候哭了一下。
还说宇泽很爱吃,也很大吃
如果我没听错的话,她好像是说宇泽已经大便两次了
希望宇泽可以乖乖听话咯

8 comments:

  1. 托儿所在哪里?
    也是SS2?

    ReplyDelete
  2. 也是SS2?为什么你会认为在SS2呢?
    是在我家附近罢了。
    我住在bdr sri damansara :-)

    ReplyDelete
  3. 我印象你说你住SS2。。。看来我记错了。。。
    你懂我是谁吗?嘻嘻。。。让你全家上杂志那个。。。嘻

    ReplyDelete
  4. 无意间发现的。。。
    因为我会去看看别人小孩在托儿所情况。。。
    我一直都想你是住在SS2。。。哈哈

    ReplyDelete
  5. 这样都被你找到哦。。
    哈哈,不过算靠近啦:P
    你的大小可爱都有送去托儿所吗?

    ReplyDelete
  6. 原来是可爱妈让水晶上风采的。。。呵呵
    我有看到那报道。。。嘻嘻~~

    水晶,
    宇泽上托儿所啦。。。好像才看到你写不久,那么快就去托儿所了。。。

    ReplyDelete
  7. 我反应迟钝,现在才知道可爱妈是谁 :P

    对,本来我还打算等宇泽两岁才去托儿所的,
    可是我真的不想宇泽在保姆那里天天被关在baby cot里面了:(
    而且头3年可是很重要啊,
    就觉得要就趁早咯。
    也幸好报名得早,现在托儿所那里已经有10个孩子了。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