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托儿所生活之第六天 (09-09-2009)

早上来到托儿所门口,宇泽在车上开始要挣扎了。
我牵着宇泽来到门口,他就一直抱着我的脚不肯进去
kakak就把他抱了过去,虽然宇泽不太甘愿,
可是也没有像之前那样大哭了,
就是会一直e e eh eh这样。
我还跟宇泽道别了许久,宇泽才慢慢依依不舍地看着我离开。
我现在都一定会跟宇泽byebye了才离开,
让他知道妈咪要走了。
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偷偷地溜走,
我觉得这样反而会让宇泽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
今天算是不错了,虽然不愿意,可是也不会太抗拒了

***********************
放工到了托儿所,看到勋妈已经到了。
进到屋子里面就看到一伙儿在玩,
我就静静地躲到宇泽的后面。
宇泽在那里玩了又跑来跑去,许久后才注意到我的存在
看到我过后,又好像super glu这样往我身上爬
不过还好,不久过后他就自己去找东西玩了,
不像之前每时每刻都一直在粘着我
院长说宇泽现在在那里都可以吃的好,睡得好了
我问她宇泽是否可以跟其他孩子相处得来,
院长说宇泽现在跟勋勋还不错的,已经“抛弃”掉妹妹了
相反地,勋勋跟妹妹却变了“冤家”,经常会争东西玩
现在的“年轻人”真善变

我们在聊天的时候,宇泽在玩旁边杯子里面的米粒,
结果弄到满地都是
结果我们还有两个小瓜都帮忙收拾宇泽干下的手尾,
只有他一个人若无其事地继续玩其他东西
突然间,勋和妹妹起了“冲突”,两人在争杯子来玩,
挣扎间,妹妹一个出其不意地把杯子敲到勋的头上,
出手还真重,勋额头那里就红了一片
所以说,女人不好惹
勋妈跟妹妹说不可以这样,同时也跟勋说要学会sharing,
然后叫两人shake hand,然后再抱抱,
两个小瓜还真的乖乖照办了。
勋妈你还真的有办法

2 comments:

  1. 一口气看了宇泽6天的托儿所生活,让我想起几个月前宇阳也是这样。。。他们很快就会适应了,加油!

    ReplyDelete
  2. 宇泽开始慢慢适应了哦,呵呵~~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