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托儿所生活之玩到不肯回家了

今天宇泽都很乖,很开心地上学去了
去到托儿所都可以乖乖地坐着让kakak帮他脱鞋子。
我要离开的时候宇泽都还是笑脸盈盈地

**********************
傍晚去到托儿所,看到勋妈在帮孩子们拍照。
孩子们都很合作,就只是勋勋不肯加入
这里的孩子都很friendly,喜欢跟我们这些3不识7的安娣聊天
突然我才发现怎么不见宇泽。
其他孩子告诉我说宇泽在补习的房间里面,
门还是锁着的。
勋妈告诉我说,因为宇泽很喜欢跑进去补习班里面,
所以老师干脆把门锁着,然后把宇泽留在里面跟他们一起补习。
我听了就觉得莫名其妙
既然宇泽那么喜欢kacao,应该是锁着门不让他进来才是,
怎么反而是把他关在里面咧?
后来其他孩子帮我敲门,老师才让宇泽出来。

今天院长一直都在讲电话,所以都没机会跟她聊。
我原本还想告诉她说我朋友的孩子原本明天来,可是现在要延迟了。
朋友的孩子最近病毒感染,要进院吊点滴,前两天才出院,
所以就先把身体调好,才让他去托儿所了。
我们跟孩子玩了一会儿,就准备回家了。

自从宇泽喜欢上托儿所后,
我现在又要头痛另外一件事了,
那就是宇泽现在都玩到不肯回家
现在每次让他回家,我都要费尽唇舌来哄他,
而宇泽总是要闹了一轮才回家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