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昨天下午我和XunXun特地提早放工,
下午4点多就一起会合lxinxin一齐去探望法岚了
好高兴看到lxinxin也带她的小女儿小芯一起来。
上次见过她的大儿子,这次小女儿,
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可以见到她的二儿子呢

到了法岚家,第一个见到的就是霏霏公主,
又长肉咯,而且头发也多了
法岚看上去也很精神,并没有头发乱乱的样子啦
接着就进去房里面看看小王子了。
宝宝的鼻子好挺哦。
我们进去的时候,宝宝也似乎醒了,
一直睁开眼睛来看我们,还跟我们笑呢
小芯也似乎很喜欢宝宝,一直走过去要摸他
XunXun就笑lxinxin说等下小芯回家就一直吵妈咪说:我要弟弟,
她就餐了
不过一会儿,宝宝就突然哭了起来,
法岚就去泡奶给宝宝了。
我本来有把宝宝哭的样子拍下来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像被我按掉了
过后由女佣来喂奶,我们一伙人就道客厅去聊天了。

这时候本来应该睡觉的霏霏,大概知道有客人来了,
所以也不要睡。
法岚妈妈抱她出来房间后,霏霏看到我,
竟然要我抱她哦
原来霏霏是什么人都可以的。
这时候小芯也走过来要跟霏霏一起玩,
还叫霏霏一起坐在地上。
她们俩一起坐在地上后,
我们这群“狗仔妈妈“,就手拿相机/手机,
一直“咔嚓咔嚓”不停地拍起来了
霏霏也没有法岚说得那么粗鲁啦,
也许对我来说,跟宇泽比起来根本就是小儿科

我们一直聊到大概差不多下午6点,
XunXun就需要去托儿所接勋勋回家了,
我们也就这样跟法岚和霏霏道别咯。


法岚的小王子,宇希



两位小公主,霏霏和小芯。乍看之下,其实有点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