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托儿所生活之第五天 (08-09-2009)

今天还是一样,到了托儿所宇泽就想哭了。
当kakak抱了宇泽过去他更是又哭又喊的
我也看到勋勋站在门口那里,眼睛红红地,
大概也是哭过来吧。
过后跟XunXun在msn聊才知道原来勋不太舒服,
难怪精神看起来不太好。
临走之前我和院长聊了一下,
很快地就没有听到宇泽哭了,大概有东西吃了吧

院长说宇泽之前本来很粘她,现在却开始粘kakak了,
有时候还是必须从kakak那里抱回来,他就会闹一下这样。
我告诉院长说宇泽自从去了托儿所,在家里都非常地闹,
很粘我,我去哪里就跟到哪里
院长说现在还在适应期,叫我给多一点时间宇泽。
我也告诉院长说宇泽现在很喜欢打人,
还好院长说他在那里并不会这样。
不过如果他真的有这样的举动,她们一定会好好地教他。
我也明白宇泽会有这样的举动是因为他不会表达,
为了宣泄他的不满才有这样的行动。
所以我也希望宇泽在语言方面会有所进步,
这样一来要纠正他的缺点也比较容易下手了。

今天本来让我爸过去载宇泽的,
可是后来还是决定自己早一点放工过去载宇泽回家。
到了托儿所,宇泽一见到我就飞过来抱着我了。
连我坐下来宇泽都还是一直往我身上爬,好像super glu一样
院长就叫我由得他吧,让他从我身上得到安全感。
可是宇泽一直在我身上又踏又踩的好辛苦,
我就只好去拿其他东西来分散他的注意力。
我告诉院长说宇泽超喜欢车子的,她就从房间里拿了一个箱子出来,
里面全部都是玩具车。
这时候宇泽就不再要我了,
直接飞过去拿了几辆车子就坐在一边那里自己玩


院长告诉我说宇泽现在都可以睡很多了
我问他是否有发脾气还是乱喊这样的举动,她说还没有见过。
我来了不久的时候,宇泽有突然间生气起来就把东西狠狠地甩到地上去,
院长说她还是第一次看到宇泽有这样的举动
不是吧,这个举动在家里几乎每分每秒都在上演着,
在托儿所那里竟然不曾出现过?!
这家伙也未免太会掩饰了

突然间勋勋跑到门口那里,我听到车的alarm声,
就猜到一定是XunXun来了。
勋果然是有顺风耳啊,
妈咪人都还没有见到,就可以sense到妈咪来了
我们在那里跟院长聊了一会儿,孩子们就在玩那些玩具车。
院长还说宇泽都不可以坐定定地,就算可以也不能维持很久
勋就可以了,所以院长都有讲故事给勋听,
勋回到家还告诉妈咪呢
临走前,宇泽,勋勋还有那位小女孩都帮院长把玩具收回进去箱子里面
只是宇泽把玩具收进去后,又想再拿回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