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托儿所生活之第11天 (16-09-2009)

今早另我很意外,因为宇泽去托儿所的时候完全没有闹
到托儿所的时候,kakak出来迎接。
我就把宇泽从车里面抱出来,然后直接交给kakak,
宇泽竟然eh也没有eh一声哦
还是因为他当时候手上拿着从家里带出来的面包呢?
希望每一天都是这样就好了

*****************************
今天傍晚过去接宇泽的时候外面正下着雨。
到了托儿所,看到宇泽就往我方向跑过来了,
然后e e eh eh这样又吵又闹的。
院长说宇泽应该是累了,因为他今天睡很少,不要睡
看得出来宇泽好像一直要回家了,
今天就没有多聊,直接带宇泽回家了。
临走的时候,院长叫住我,原来我连handbag都忘了拿
昨天就忘了拿宇泽的衣服,还要麻烦勋妈帮忙拿来我家,
今天我却记得拿肮脏衣服,却忘了自己的bag
我真的无药可救了
准备要上车的时候,刚好遇到勋爸和勋妈来了。
勋妈看到我一个人抱着宇泽又要撑着雨伞,
很感谢她过来帮我拿着伞,好让我先把宇泽放上车座

回到家我以为宇泽要睡觉了,
可是我放他进去playpen里面却又发脾气
于是我就直接给他吃晚餐。
过后还是不要睡,结果都还可以耐到晚上11点多才上床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