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托儿所生活之第15天 (24-09-2009)

今天早上到了托儿所,还是老样子,
怎样都是要ehh一下才甘愿的
到底什么时候才可以高高兴兴地去托儿所呢。

******************
傍晚过去接宇泽的时候,宇泽又突然变到很粘人。
我只是上个厕所,他就一直在厕所门口外面吵
院长说宇泽还是流很多鼻涕,而且还是水水的。
燕燕妹妹本来也是有伤风的,不过已经好很多了。
她建议我带宇泽去看看医生,说怕鼻涕会堆积在喉咙变成痰。
我也告诉院长说昨天晚上宇泽睡不好,
突然间起来大哭,安抚了一阵子才睡回去。
可是院长说宇泽在那里还是可以睡得很好,
也没有发烧
她说最好不要让宇泽开着冷气睡觉,怕会呼吸困难。
在那里也是开一阵子冷气,然后开着风扇的。
唉,我那老公哪里受得了没有冷气

未免宇泽的伤风继续恶化,我载宇泽回家前,
就立刻到药剂行去买一罐喷剂了,
如果这两天再不好的话,才打算带他去看医生。
晚上喷了后,发觉到真的有比较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