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aunty melinda和家人回来了

阔别了一年,我澳洲的阿姨一家人在上星期又回来大马探望我们了,
不过昨天又已经出发到越南去旅行了。
我阿姨还送了一部8GB的ipod给我弟,
羡慕死我了

上周五,我们晚餐去吃steamboat。


用过晚餐后,就到我舅舅家坐坐


星期日晚上,阿姨她们就上我们家用晚餐。
晚餐后我姨丈竟然突然性质勃勃要唱歌,而且是唱不听那种
而我的混血表弟们就一直跟宇泽还有我10个月的小表弟玩,
他们都好喜欢小孩子哦



以上是我10个多月的小表弟(舅舅的孩子)
他跟苹果的橦橦同一天出世,不过进展却差天跟地
人家橦橦已经会开始学走路了,这个表弟,连坐都还不会
他的父母平时都不在家的,都是我年迈的外婆和女佣在看顾,
所以他一直都坐在walker里面,很少在地上活动,
也许就导致他到现在都不会坐吧。
那天晚上,我们就趁有时间就让小表弟好好学习一下怎样爬,
他是很想爬上前去,可是每次都会自己翻过来,
然后爬下没有耐心就开始不肯了。


第一次吃酸的水果,吃到他脸皮都皱完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