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柔柔的周岁生日会

上星期周末,临时决定参加jing的柔柔的周岁生日会,
因为有人载 谢谢lxinxin肯载我一程
老公也答应让我带宇泽去
终于有机会看到lxinxin的3位孩子了,
整个车程都是充满着孩子的欢笑声
lxinxin说宇泽很酷,好像一直都皱眉头的
他就是这样了,遇到陌生的情况就会目无表情。
不过,他只要不闹的话,对我来说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到了jing的家,看到sharon_73和大小宝已经到了。
一进到屋子,就看到大小宝在抢东西了
jing就招呼我们先去用午餐,整个桌子都是丰富的菜肴哦,
jing的家婆厨艺很不错
宇泽也喝了整完汤,吃了半碗饭哦
吃饭的时候草莓也来了,可是我们都完全不认得她,
因为草莓看起来非常年轻,很漂亮的MM,
经jing介绍之下我们才知道,
根本猜不到原来她已经是两个小孩的妈咪了

吃饱饭后,孩子们就到处自己“找节目”了。
宇泽很厉害,直接搜到摆完玩具的房间,
然后推了一个手推车出来
过后还找到最喜欢玩的车子。
玩够了一辆过后,还到房间里找另外一辆来玩
我也还算轻松啦,至少他可以自己entertain自己
而我就到处拍照去。
那天最“精彩”的莫过于sharon的两个宝,
从一开始就抢东西抢到结束
让我们领教到小孩吵架还真的不是盖的

还是来看照片吧。
出席的有我和宇泽,lxinxin和家人(老公和3个孩子),
草莓一家人(老公和两个孩子),歪歪和家人(老公和YB),
sharon_73和家婆还有大小宝。(还有漏掉谁吗?)

恕我不能够把全部照片放上来了,要看完整的话,请到我的facebook去
孩子们的照片。


主角准备要出场切蛋糕了,妈咪在帮柔柔办美美


柔柔的生日蛋糕,还有我和lxinxin送的蛋糕。
我一看到nemo就想到jing,所以就立刻买下来,当着庆祝妈咪受难日



祝柔柔1岁生日快乐~
当姐姐了要乖乖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