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08

potty training

我妈老是叫我训练宇泽大便,
可是我偏偏就很懒惰,
因为我看其他妈妈多数都是到宝宝一岁多才开始训练的。
所以我就拖了一天又一天
我妈干脆自己来训练宇泽。
他趁宇泽正在kok si得时候,
就把他坐在tam tong那里。
当然宇泽肯定是不肯乖乖坐在那里的,
所以就拿了他的玩具给他一面坐着一面玩。
我妈还叫我去准备一些香蕉来,
一来宇泽一有东西吃就会坐定定的了,
二来每次吃了香蕉后宇泽不久就会大便的了。
果然这两样东西可以一直让他乖乖坐在哪里。
可是香蕉吃完了,宇泽就开始不耐烦了。
最后还是给他摆脱了potty。
收获还是有一点的,一两粒这样咯
其实之前也是有尝试过potty training 的,
大概5次有1-2次成功这样吧,
不过也不能算完全成功,都是还不完全大完那种。
所以,这次的potty training算是失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