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对岁party

大概傍晚7点,亲戚都陆续而来了。
而第一位先到的姐妹就是歪歪了
终于看到YB的真人了。
从照片看到都没有觉得怎样的,岂知YB果然是很有分量的宝宝哦
根宇泽比起来,他根本就输了
跟着其他姐妹也陆续而到。
当天出席的有歪歪一家人,XunXun一家人,粉丝和丈夫,还有法岚(过后才到
人差不多到齐了就开始先去吃东西了。
我那天也饿了一整天了,到了晚上还好宇泽给我妈看了,
才有一点时间坐下来吃东西。
吃饱了我们就会到屋子去聊聊天,拍拍照。
XunXun简直就是我当晚的摄影师,
一直在妈妈和宝宝面前“咔嚓咔嚓”地拍
过不久,粉丝因为还需要去其他地方,就先向我告辞了。
想着妈妈们也是差不多要回了,就赶快把蛋糕拿出来,是时候吹蜡烛了
宇泽对着他的jelly蛋糕也蛮感兴趣的,还好没有给它砸烂
这个jelly蛋糕我还挺满意的,2.5kg只是52块罢了,
而且也不会太甜,也够大家吃(原本还担心不够呢)
时间差不多了,孩子都差不多要回家睡觉了,所以妈妈们也各自回家了,当时才差不多9点。
等亲戚朋友们都离开后,我才想起法岚
摇了个电话给她才知道原来她刚回到KL。
这时候宇泽也是累透了,就在playpen里睡着了。
到了晚上10点,宇泽醒了,给他喝了奶,换了衣服,法岚还是没来
就在我想打电话给她的时候,门铃就响了
不过也是辛苦她了,长途回来也应该很累了,还要她那么夜赶过来。
我们聊了一下,聊到宇泽要去睡觉了,法岚也跟着告辞了。
宇泽的对岁派对也圆满结束啦~



来介绍一下,下面图片上面中间的照片,前方左起是XunXun和小王子勋勋,我和宇泽,歪歪和YB,后方右边的是粉丝,左方是我的舅母还有我的小表弟(宇泽的小表舅


宇泽的礼物,不多,当晚收到的红包居多。


当晚的食物(剩下的:P), 有芋头糕,rendang鸡,咖喱鸡,黄姜饭,jagong糕,巧克力蛋糕,水果。


最后就是妈咪自拍篇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