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6, 2008

11月初8农历生日

今天是农历11月初8,也就是宇泽的农历生日
明天就会跟宇泽庆祝了,而且专辑的照片也可以在明天拿到了,
所以有来参加宇泽的生日派对的姐妹们,你们有眼福咯
我曾经听别人说,孩子对岁除了要买鞋子之外,
也要买一本书给他的哦。
我也打算买个布书给他,可是我在外面找不到,
刚好就在网上看到有人卖布书,其实价钱不便宜,
可是它可以任孩子放进嘴巴,不怕孩子会拿来咬,而且里面的图画也富有教育性,而且很可爱,
就买了下来给宇泽当礼物了。
至于鞋子,我妈也帮我买了。
之前听到说孩子的鞋子应该由外婆买哦,
那么巧我妈就已经买了一双了。
可惜尺寸不对,所以今天应该会拿回去换一双了。

我准备在明天早上给宇泽抓周,
好期待那时候他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会不会不理会前面的东西,反而爬去其他方向了呢
明天将会是很忙的一天。
中午要去拿照片,然后就跟着去拿蛋糕(过后有时间我还想去aerobic)
宇泽留在家我担心我妈又要忙着煮没时间看顾。
最衰我老公明天去外坡参加喜筵,不然就可以帮忙看顾了。
希望明天一切可以安排妥当咯。

宇泽的新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