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4, 2008

流血记

这两天不知道怎么了,宇泽一直有血光之灾。
先是昨天,我也不清楚到底宇泽是在那里敲到的,
突然间我就看到他额头上有一个伤痕了。
这个伤痕跟上次被speaker敲到有一点相似。
可是之前他也没有哭还是什么,都是如常地这里爬,哪里搜

到了今天,我陪宇泽在床上睡觉,不久后他起身了,
可是我还是很累,他就自己开始玩起来。
他就在床上爬来爬去,
平时他都不会自己去爬下床的,就算他要下床,
他都一定会学我们所教的,用脚先下。
可是在床上,他很少会这么做,
因为床蛮高的,他不敢。
岂知,就是这么一次的疏忽,他果然就真的不小心跌下床了

一抱他起来就看到不得了,
血一直从嘴角那里流出来,我就立刻带他下楼去抹了。


一开始宇泽还哭到很凄凉的,
可是我一抱他下楼的时候,他就不哭了。
我先给他喝水,发现到血还是一直有,就去拿了块 手帕来抹。
经过一番检查,发现到原来是嘴唇破了。
用手帕抹了几次后,就没有再流血了,
我再检查他的牙齿,一切都还好。
突然间,我就觉得胸口作闷,
而且开始 头昏脑胀,我就想起自己是怕血的。
其实我并不害怕去看血,
可是一当我看到血的时候,我就会感到非常不适的了。


给宇泽换上衣服(被血迹弄脏了),就抱回宇泽回房。
开始的时候宇泽一直不肯下床或者是下地上,大概是吓倒了吧,
可是我一开电视给他看,他就什么都忘了,
一如往常地到处去爬,到处去玩了


昨天晚上无意间发现的无名伤痕


流血后的顽皮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