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敏感更严重了。。。

昨天晚上替宇泽抹身准备换衣睡觉的时候,
看到宇泽的身体的红疹,我真的想哭出来了,
真的很令人心寒咧
宇泽开始的时候都不会去抓的,可是当我把他的衣服脱掉,
他就开始抓他的身体了,肯定是很痒了
我用热毛巾跟他抹身的时候,他都很享受很舒服呢。
过后我就帮他搽药,很意外地他竟然乖乖地躺着让我搽,
我想大概是我帮他一点一点地搽时,减轻了他身体痒的辛苦吧。
晚上睡觉,我等到他睡着了,才在他的脸上搽药。
半夜他突然哭了,我就抱他过来和我一起睡。
宇泽一直翻来覆去,睡不好,我想大概很痒吧
我就拍拍他的背,摸摸他的身体(当着是搔痒吧)
慢慢他就睡着了,我也跟着睡着了。

到了今天早上,宇泽已经变“红”脸猫了
脸上的红疹都变一块块了,好像生奶藓这样
手臂上的也是明显了,
反而是背部的开始消了。
希望今天回家可以看到有改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