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今天终于到宇泽1岁的检查,而且今天宇泽也正式1岁咯
今天我们都迟到了,也预了一定会等很久了
终于到宇泽量体重的时候,他还在睡觉。
所以在a开始量体高的时候就弄醒他了。
跟着当然是脾气不好了,整个过程都在哭闹
今天总算有量得比较仔细了:

体重:9.5kg (总算起了0.5kg,可是还是很少啊
身高:75cm (也是没什么增加
胸围:47cm
头围:47cm

到了见misi的时候,就立刻问了宇泽的体重问题,
misi还是说处于正常的体重。
然后也问了关于蛔虫药的问题。
misi说蛔虫药是在孩子1岁3个月的时候服用
不可以和MMR一起的。
所以再3个月后就要回去服用蛔虫药了。
跟着,就带宇泽去打MMR了。

MMR ( Measle Mumps Rubella)
Measle = 麻疹
Mumps = za soi(广东话),好像也叫猪头皮
Rubella = 德国麻疹 (我一直以为rubella只是给女生的,原来现在也给男生了

这次打MMR是要打在手臂上了。
在等待打针的时候,
看到有一个几个月的宝宝打针的时候,
竟然完全eh都没有eh 一声咧,
只是稍微露出痛得表情,过后还对着妈妈笑呢,
实在了不起
轮到宇泽的时候,这次我就让我妈抱着宇泽。
而我,就在一旁录影
这次打针,很明显地是比之前痛很多哦,
宇泽痛到整张脸都红了

这次就让大家看看宇泽痛苦的一面
胆小的妈妈最好不要看哦,
不然不要怪我把你们惹哭
我自己重看都好心痛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