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 2008

专辑拍摄

昨天终于带宇泽去JJ拍专辑了。
我们都是等到宇泽吃饱睡饱才敢带他去的。
到了目的地的时候,发觉到已经有人在拍着了。
趁别人在拍摄,我们就找造型衣服。
第一件的衣服,我替宇泽选了一套青白色礼服。
一开始帮她换衣的时候,宇泽就开始不耐烦了
过后因为还有领带和帽子,弄到他的颈项不舒服,
他就更加不爽了。

到宇泽拍照了。
不得了,一放他下来他就闹,以只要我们抱
无论摄影师怎么逗他都没用。
哄了好一段时间他还是不肯,我们就只好带他去走走,
先给其他人先拍好了。
一直到人家拍好了,我们又再次回去拍。
这次有比较好一点了,虽然还是有些不肯,不过至少肯坐下来了。
我们拿了很多玩具来引诱他,他就一直去低着头研究那么玩具
然后摄影师就一直引诱他看上来咯,宇泽一望上来,摄影师就抓紧机会咔嚓咔嚓地拍。
总算第一个造型拍好了。

到了第二个造型,我们就想让他穿得舒服些,
所以打算让他穿我给他买的猪猪造型衣。
这次总算比较好了,宇泽会望镜头了,可是,还是缺乏些笑容
于是工作人员就给了个糖子我们让宇泽尝尝。
哪里知道宇泽尝了第一口,整个样子苦到皱在一起了
原来糖果是酸的
可是摄影师还是一样把那张苦脸照拍进去。

第三个造型,也是最后一个造型了。
我选了一套军服给他。
开始的时候宇泽拍摄过程还是不是那么理想,
过后工作人员叫我们尝试给他坐在booster seat上面。
由于宇泽第一次坐,所以觉得很奇怪,也不是很爽的样子
可是到后来慢慢被我们逗笑了,可是也是一霎那的时间
后来总算拍摄完毕,真的累死了~~~~

过后我们先去用午餐,过后我再回去选照片。
开始的时候我还蛮担心根本选不出几张的,
毕竟宇泽很多时候都不肯合作,也没什么笑容
第一个造型,真得不是很理想,不过还是有拍到好看的。
第二个造型,我好喜欢。服装跟背景配合得很好。
而且宇泽有很多古灵精怪的表情
第三个造型,也不错,最后几张宇泽都笑到好灿烂哦(其实不是宇泽在笑,而是在闹,只是拍到的样子好像在笑罢了
选好了,发现到我竟然选多了30多张,要加照的话要5块钱一张
所以我就忍痛删除了一张又一张
到最后我还是多选了10张
那个salesgirl看我选到那么辛苦,就offer我原本送5R的frame照,换成8R给我了
我还要了softcopy,她也在这里折扣了给我。
最后,原本rm168的配套,加照+softcopy,变两百多块了
算了,怎样都是宇泽人生第一个生日,就豁出去吧。
原本他们说8号才可以拿到album的,可是宇泽在6号庆祝生日,
所以我就要求在6号那天拿,他们也答应了
还有一个星期,好期待哦~

在还没看到宇泽的杰作之前,先来看看花絮吧

这是我妹在拍摄过程的时候在一旁拍的



宇泽的第二个造型就是穿着这套猪仔造型衣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