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自己脱裤?

昨天我放工回来,冲凉下楼的时候,
我妈告诉我说宇泽会自己脱裤。
这个我不奇怪,其实他不是自己脱裤,
而是每次踩到自己的裤子,所以裤子才脱掉罢了。
不过说也奇怪,因为裤子不是很长,怎么他会踩到呢。
让我更稀奇的是,宇泽竟然把自己的尿片也脱掉
所以我妈看回去的时候就吓倒了,
怎么突然间下半身都光溜溜了
在这之前我帮他换尿片的时候,
我是有主意过他很喜欢用手去抓尿片的tape了,
可是我不知道他现在已经会自己把尿片给完全脱掉咯

宇泽现在喝蛮多水了,
不过不是因为他喜欢喝水,
而是他很喜欢到处捧着自己的奶瓶/杯子
还好之前听tinycat说要买一个x cut的奶嘴,
不然每个晚上都要把自己给弄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