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荷包大出血的假期

一连放假了好几天,过得也还算充实,
可是,钱包也跟着大出血
圣诞节当天 ,跟我妈去了the curve shopping。
结果买了一件我一生中最贵的nike运动上衣,
扣了40八仙还要90多块
谁叫自己心痒去试衣,然后试到满意了就心动啦
在esarli店买了一双新鞋子,越来越喜欢这间鞋店了。
鞋子款式多,价钱又便宜到烂,40多块再扣50%
然后又去tesco添货,忍不住又买了两套衣服给宇泽
今天如电视新闻所报道的,真的是人潮汹涌
还好我们是一早出发的,到了下午回家的时候,
竟然也塞在路中间出不到去

星期五那天,我拿了半天家,约了法岚再次去1U败家
在那里还很巧地遇上XunXun和老公来拍拖
看到他们的收获不少哦。
我本身就没什么收获了,只是在padini为我自己买了一件衣服罢了。
然后到jusco,终于帮宇泽买到了一双像样的鞋子,还有一件jumper。
到了傍晚我还是有节目,朋友约了我出来用晚餐,
晚上9点多朋友跟我回家来看看宇泽。
回到家,竟然发现到我新买回来的jumper,
我竟然拿到8-12mths
妈的,这件可不便宜的啊

星期六原本约了wjing下午两点一起去染头发,
可是由于我两点约了朋友,所以我就自己先去了。
我选了浅褐色的颜色,然后再加一个treatment, 有promotion所以才rm100
(本来是rm98的,可是接近过年了就起价两块钱
)
染了出来其实颜色并不是那么明显,也许我的头发太黑,不太上色吧。
可是以我的经验来说,颜色会越洗越亮的,
所以到了过年也许就会看到我要得颜色了吧


星期日晚上,我们用了晚餐去psr mlm走走,
被我看到有卖很多童装的过年衣服
原本我不打算买的了,因为怕除了过年外都没什么机会穿,
可是看到很不错,又再次心动买了下来
原本看中一套金黄色的,可是没有我要的size,
所以就选了另外一个眼色,猪肝红色的,总共rm35。

糟了,看来我整个月的薪水都要给完宇泽了
还好我前几个月的花红都存了起来,
所以还可以让我现在拿出来花


我的new look



宇泽的红疹已经痊愈咯



宇泽红彤彤的过年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