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蛋白敏感

今天宇泽就发生了一些事。
这几天我们都有发现到宇泽身上有一些红点,
可是由于不多,所以我也没有多加理会了。
今天早上起身,就真的吓倒我了,
因为他满身满脸都是红印
看来事情真的非同小可了,就觉得请半天假带宇泽去看医生。
后来我妈怀疑说好像是前几天打了那支MMR过后,
宇泽的身体就开始出现红点了,
所以就决定带宇泽回去政府诊所检查。

今天由于只是见医生,而那里的医生只是有一位,
所以等了非常久
还好宇泽去到那里不久就睡着了。
一睡就睡了整个多小时,都还没有轮到他
到了11点多(我们9点多到),终于到宇泽了。
医生就说很大原因是因为之前的那支预防针,
因为里面的成分是有包括蛋白,
所以宇泽可能就是对蛋白过敏了。
我再问医生拿可以在给他吃鸡蛋吗?
医生说等红疹退了,可以再给少许他吃,
如果再次有红疹的话,那就肯定是过敏了。

看了医生就去拿药膏,又要等
总算可以回家了,就拿了些东西后,
就载宇泽去保姆家。
过后我在家吃了午餐,才上班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