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1岁报告

宇泽今天已经正式1岁了。
我昨天的确有买了一个小蛋糕回去,
意思意思地庆祝了一下(说穿了是自己想吃蛋糕
还真的好像是为了自己吃咧,
因为我们没有唱生日歌,没有切蛋糕,也没有吹蜡烛,
因为我妈说宇泽不会吹
所以只是随便拍了些照片罢了。

虽然已经踏入一岁了,
可是我却怎样都不觉得宇泽像一般1岁的孩子咯
感觉他还是逗留在7,8个月这样而已。
是不是自己多心呢?
说道成长,我们都觉得宇泽真的很慢。
进步最多的时候就是在5-7个月这段时期,
坐,爬,站,全部都是在这几个月期间学会。
过后就一直停留在这个地步了
过后在其他方面都没有明显地进步。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
比较有一点的进展应该是。。。。(还要想一下
- 自己拿叉吃水果
- 自动把奶瓶捧过来,然后自己躺下来喝
- 会自己脱尿片(算不算啊?
- 会自己爬上沙发去,然后自己下来


大概是这样吧。
我暂时还不指望他现在会走,
我只要他会自己独立站就好了。
还有,到现在都不会(还是不肯)跟我们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