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walker追逐记

最近我发觉到宇泽可以越爬越快了,尤其是当他看到他面前的walker,他一定会对着它穷追不舍,无论我们把walker推到多远,他都一定要把它抓到手,大不了就中场休息,然后再追过。除非中途又有另外一样东西吸引到他的注意,那么他就会转移目标。我们不给他抓他的walker是因为怕他会抚着walker的时候,walker会一下子滑走,那他的脸就会摔到地上。他追逐的目标都有walker, 气球,还有就是。。。我们的拖鞋 =.=,反而对他的duckie toy兴致缺缺

由于我家客厅的地上都是marble的,所以很多时候宇泽都会爬到两个膝盖红红的。宇泽目前还是用着拖地的方式来爬,每次都看到他拖得好像很辛苦一样,不懂什么时候他才会学4脚爬呢。我想到要买一套baby legs来保护他的膝盖。我在外面都找不到baby legs,不过看到有得网购。目前我看到的很贵,要30多块一双。所以我还在寻找着比较便宜的。


来看看宇泽追walker的片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