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参加嗯咕咕周年庆网聚

上个星期日,我和我妈带了宇泽去参加一个论坛嗯咕咕的周年网聚。虽然只有30多个成员出席,可是加上宝宝跟家人的加起来数目就很壮观了。当天我自己也没和很多妈妈交流,都是我害羞的性格作祟啦。宇泽自己也没有玩很久,因为他多数时间都是在睡觉。其实宇泽很早就已经想睡了,可是他看到那么多人他就心野了,还是有玩了一下子,直到我们吃东西的时候,他就忍不住睡着了。到我们吃饱了,宇泽还是在睡,我妈就说不如回家好了,让他好好睡。可是我觉得不甘心,难得出来玩就这样回去吗?结果我就把宇泽弄醒了我这个妈妈很衰吧。还好,宇泽被我弄醒后也没有闹,过后我们就再给他在那里爬爬。大约下午一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这次还算满载而归哦,因为我们只是带一份礼物,却可以换回3份礼物哦。我抽到的其中一份礼物还蛮特别的,里面是一包baby wipes,和。。。。。。一支唇膏。这个妈妈还真想得周到,还预了妈妈一份哦。另外两份就是一个sticker,还有一个宝宝VCD。

来看看照片吧。


很多人吧。。我和宇泽都被盖在后面了


外婆和宇泽



我和宇泽



看他玩的开心的模样



宇泽爱上了气球哦,就是这个气球让他不要睡觉的


宇泽似乎也被这个大蛋糕吸引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