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第一次独自带宇泽赴约

昨天,我又带了宇泽去聚会,这次我独自带他去赴约了,不过我不是自己驾车去,而是住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姐妹载我一起去,真的很感谢她 :-) 。由于这个只是普通出来聊天喝茶而已,所以宇泽都是没有机会自己活动的。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到了那里坐了不久,他又再次睡着了=.= ,而我就有机会跟其他妈妈们交流啦 :-D 。不过他睡觉也好,因为那里的孩子都有一岁以上了,所以宇泽都没有办法和他们一起玩的。他睡了差不多有整个小时吧,才醒过来,然后又要喝奶了,那时候都差不多都要散band了,hehe 。最遗憾的是,我没有拍到团体照,因为我当时在喂奶 =.= 。宇泽喝完奶后,就趁其他人还没全部离开,我赶快抓紧机会跟他们拍几张照。虽然照片不多,不过总算还是有点收获啦。不过我最大的收获还是跟其他姐妹们有更深一层的认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