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新的娱乐~

上星期天,我在pasar malam看到有卖一个小风扇,是专放在宝宝的stroller,baby cot或者是playpen给宝宝吹风的。我想到宇泽每次坐在stroller里面都会满身大汗,就用20块买了一个给他。回到家发现到这个小风扇很得意 哦,因为它转的时候会有灯的,而且灯火的pattern会一直换的哦。还有就算风扇开着,手去碰它都不会痛的,所以不用担心会弄伤宝宝的手。我就开给宇泽看。他用着一个很疑惑的眼神看着它,过后他就好象很害怕得样子。我就把风扇关了。他就用手去打打它,然后又闪开,好象见鬼一样,真的很好笑:-D。前天,我又拿来给他玩,他好象还是很怕这个风扇,不过只是风扇开着的时候他就会怕,一关掉他就会笑到“格格”声,而且笑得非常开心,我都搞不清楚他到底在笑些什么。我老公说他应该是怕被风吹的那个感觉。我觉得他应该是第一次在风扇转的时候去碰它,结果他被打到手了所以才怕吧,hehe。

这个就是那个小风扇,右边的是风扇在转的时候



来看看这个傻子到底在笑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