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怀孕疑云

我的月经已经迟了两个星期了,上个月的到现在都还没来 :-(,向来我的月经都很准的,就算迟也不至于这么久。以前我念书的时候因为压力的关系有试过两个月没来,不过我最近好像都没什么压力咧。所以未免夜长梦多多,我就干脆直接去看医生好了。结果出来了
。。。。。。。。。。。。。。。。。。。。。。。
。。。。。。。。。。。。。。。。
。。。。。。。。。。。。。
。。。。。。。。。。。
。。。。。。。。。
。。。。。。。
。。。。。
。。。
。。


是negative啦, heheee
真的吓死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