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终于可以在泳池游泳了 ^^

今天,我突然想起我其实可以去住我家附近的一个论坛姐妹的公寓泳池游泳,就立刻sms了她。想不到她也答应了,于是这个下午我和我妈就带了宇泽去了她的公寓游泳了:-D 。原本是打算和她的宝贝一起游的,可是刚巧我们去到的时候她的儿子在睡觉,于是就宇泽一个人玩了。帮宇泽脱了衣服,穿了条裤,再套上脖圈,就直接“丢”他进baby pool里面了。今天下午的天气蛮阴的,所以水池的水都有点冷。宇泽一进水,双脚就一直划水了 ,如果我没有及时抓住他,他已经不知道游到哪里去了 。他还真的很大胆咧,一直在水里翻,翻到水都留进游泳圈里面了,自己还喝了几口水,hehe 。岂知他还是不怕,照样翻,看到我自己先怕了 。一起游泳的还有一个大概两三岁的小女孩,她的父母一直看着我们,不知道是看到宇泽拿可爱的花花泳圈,还是看到宇泽小小就这么厉害游泳了,害我paiseh到要死 :-P 。游了大概15分钟,宇泽不知道是因为太兴奋,还是游到累了,开始在那边叫了。看到时间也差不多了,我就抱他上来了。替宇泽换好衣服,然后我也去朋友家换了件衣服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妈不会拍照,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拍到不大理想 ,而且本来有拍到录影的,结果到后来根本没有储存到>.< 。下次还是我自己来拍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