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宇泽学游泳咯~

昨天,就是我爸一直很期待的一天,那就是开始给宇泽游泳啦:-) 。我爸不知道为什么,比我们任何一个人都来得兴奋,他昨天一放工回来就一直催我给宇泽游泳,可是当时后我要去aerobic,结果就令他失望了 。一直到我回来后,就开始煮热水,把大水桶给装满,准备给他游泳罗。由于那个大桶不深,所以宇泽的脚是碰到地面的,这就是不好玩的地方了:-( 。不过,他似乎也很享受浸在水里面的感觉哦,有时候还会把脚踢起来让自己浮在水面上:-D 。玩了大概10-15分钟,我们就让他上来了。第一次不能让他玩太久。被限制在一个那么小的范围里游,我想宇泽一定游到不爽吧(其实是我们自己不甘愿才对,hehe ),所以怎样都要想办法让他到真正的游泳池玩个痛快了.


来看看宇泽的游泳初体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