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游泳”热身“

前几天终于收到了我网购买给宇泽的游泳圈了。我爸看了就奇怪问我怎么没有买游泳池啊? 我说家里的bath tub可以用啊,也可以到外婆家的condo游。这时我爸才告诉我,家里的bath tub那么浅,怎么让宇泽游?! 我这个时候才恍然大悟=.=。后来想起家里有个很大的水桶,那个应该就可以派上用场,不过游的空间有有点小

一下是装游泳圈的盒子(左图),右边是一起附上的说明书,吹起筒和温度计。















原本我是想立刻就给宇泽游了,可是我爸说晚上很冷,就只好等到周末咯。在开始游泳先,先来个游泳“热身”, heheeee

是不是很像一朵花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