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08

宇泽坏蛋!!!

昨天我爸生日,带着宇泽一起出外用餐。这次宇泽特别坏蛋。刚开始坐在baby chair都还好,自己玩自己的,后来不知道是不是被后面的孩子吸引到了,一直转去后面。刚开始都不以为然,可是不久后,他竟然可是爬上自己要站起来??!!! 我们把他再安顿好过后,他还是转去后面,还抓着椅子后面的铁来吃>.<。干脆就不要给他坐baby chair了。以为他要睡了,就给他睡在stroller里,岂知他根本不想睡,就一直在stroller里翻筋斗=.=,然后又闹了。没办法,我就一手抱着他,一面吃饭,他还是吵>.<,大概吃看到我们吃饭吧,虽然才喝奶不久。无计可施下,我妈就给了点豆腐他吃,他果然立刻静下来。不给还好,一给就不得了,他就一直吵着要吃了=.=。终于,我老公吃完了,他就抱他出去走走,我才终于可以安心吃饭了。吃饱饭上车,我和我妈都忍不住骂宇泽 : 坏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