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宇泽的第一个教训

前天,我工作比较迟,所以就叫我爸先把宇泽载回家。到我回到家的时候,竟然看到他的额头上面有一条伤痕!!!而且还带有血丝!!! 原来这家伙手多多,去拔沙发后面的speaker,我爸当时在抱着他看电视,岂知一不留神他就拔到后面speaker的电线,就这样打到自己的头了。还好那个只是个很小的speaker而已,不然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我妈还说当时他只是ehh了一声罢了,过后就若无其事地再玩了真的是牛皮来的 =.=。我老公放工回来的时候,宇泽在摇篮里睡觉,我老公一望他,就看到那个伤痕了,眼睛还真利 :-P

来看看宇泽顽皮的后果吧

中间那条红红的一条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