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又有新发现~

今天早上,应该6点多吧我就听到宇泽的床那里有他e e eh eh的声音了,不过我都如常把奶嘴塞给他,帮他盖被然后再睡过,通常他也会自己睡回的。过了不久,天开始亮了,我又听到宇泽的声音,起来一看又看到他坐在 他的床上,吸着奶嘴对着我笑,我就跟他说了一声good morning,然后又再倒头再睡。又再过不久,我听到“eh eh pu pu"的声音,眼睛一睁开还来不及爬起来,就看到宇泽竟然在扶着他的床头站了起来?! 然后一面摇屁股一面吐口水,哈哈。我真的很好奇他是怎样办到的,因为床头真的很高啊,就算他是坐着手也不可能摸到那边吧,而且前几天我才将他的床调低了。不过当他站起来的时候是高过床头啦 :-P。我猜想,他一定是拉着床边的cushion爬起来的了

由于还有时间,我就坐在床边看他表演,目的是要看他可以撑到什么时候,还有看他怎么坐回下来。等了大概十分钟,他就开始慢慢转移到我的方向,然后在慢慢过来的时候不小心失去平衡,就跌坐在床上。还差一点撞到床边,好险。这家伙是越来越另我刮目相看了,真的预测不到下一秒又想给些什么“惊喜”给我


来看看他的表演(里面还跌倒镜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