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My 24th Birthday

今年的生日,可以说是我近年来最开心的一次了
通常我们生日,家里人也很少说一定买一个蛋糕回来的,
因为他们都不很喜欢吃蛋糕,
所以我也预料,昨天应该没蛋糕吃得了。
可是昨晚我冲凉下来后,就看到有个蛋糕放在桌子上了
妈妈知道我喜欢吃cheese,所以就特地买了一个cheese cake回来
(其实家里除了我,没有一个喜欢吃cheese的

其实我已经很感动了。
记得以前我生日的时候,妈妈就只是塞了些钱打发我,然后就没当一回事了。
我当时还伤心了好久呢
我都还没开始切蛋糕,宇泽就已经在我身边吵个不停了,
原来他已经盯着那个蛋糕好久了,已经等到不耐烦了

吃过蛋糕不久,就接到我老公的电话,
问我家人是否已经买过蛋糕给我了,
我说是,所以他就没有再买了。

回到家,我竟然收到一束粉红玫瑰花
哇,我好多年没有收过花了也。。。
他第一次送我花,也是大概三年前,
我跟他度过的第一次生日的时候送我的,

我还以为我这一辈子都收不到他的花了呢

至于宇泽,今天也算乖啦。
吃晚餐的时候,完全都没有闹过,每一口饭都吃,
而且还会催我们要吃多一点呢
这样对我来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安慰啦。
今年的生日的确有些特别,
今年好像特别多朋友记得我的生日,
我都连续两天有免费大餐吃

就连平时很冷漠的弟妹(尤其是弟弟),
竟然还会sms我说生日快乐哦

还有的就是,家婆也丰了一封大红包给我
我的人很容易满足吧,
其实只要家人在身边,肯陪我吃个蛋糕我就已经很开心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