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又做“8婆”

昨天我又做了“八婆”
去探望了m 群里面的其中一位姐妹,紫维。
刚好她住的医院跟我之前的一样,而且接生的医生也是Dr. Roopi哦
而且也不会很远,所以就“顺便”过去看看可爱的宝宝咯
发觉我都很喜欢去看初生宝宝咧,更喜欢去抱抱他们
很怀念那种小小只被抱在怀里面的感觉
去到医院的时候,看着自己1年半前住过的病房,
突然间感触良多。。。。。

我知道你们在想什么?不要叫我现在来多一个
想归想,要实现的话是需要一定的心理和经济上的准备的,
下一胎我一定不会再马虎的了。

回到紫维的宝宝,她已经是第二胎了,
已经有一位即将两岁的大女儿,所以恭喜她凑成一个“好”字咯
宝宝是自然生的,重2.9kg,是个健康的宝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